為什麼選擇這家多益補習班? 聽聽他們怎麼說

感謝部落客的熱烈支持與推薦,菁英多益補習班讓部落客體驗最直接的上課感受。就讓我們來看看他們體驗菁英的上課過程吧!

Image Bonjour! 我是冰蹦拉拉 / 多益

身為一個旅遊部落客希望能隨時都在旅行路上,沒有點英文基礎好像說不 過去,我英文超爛,一直都有想要補英文,但本身就沒有很喜歡讀書,只想學自己有興趣的個性,實在提不起勁去報名英文補習班。

會對這菁英國際認真產生興趣是我去看玩命關頭7的時候,居然在預告片裡面看到他的廣告!!!!!媽拉!拍的有點猛,瞬間我還以為這是真的預告片有人要找怪手駕駛耶!!!!

安插在電影預告片裡真的會瞬間覺得好像要好好學英文....

Read more

Image 莎莉哈小姐 / 多益

話說我的英文之路,國中為了考高中而念,高中為了考大學,同時學校風氣也超注重英文,所以我還算是一個英文有基礎的人,但當我大學快畢業時,才知道學校要求多益要考到600分才能畢業,當下還真是晴天霹靂。

因為我大學四年念的是他國語言,英文生疏了很多,不過我快10年的基礎也不是蓋的,三個月自讀惡補後,終於順利過關

只是這種填鴨式的惡補雖然短時間能記住,但長久下來還是很容易忘記....

Read more

Image 美食旅遊生活分享。欣晴 / 多益

不過近期面臨多益改制,改制後會有三人情境繪畫,考試難度又增加,這次來到菁英聽到專業顧問,和上課老師的解說後莫名有股心安感先來分享一下這篇文章的重點:
(1)菁英英文的課程分級設計

(2)菁英英文的課程排課系統,全省教室都能使用

(3)菁英英文的課程安排系統與APP結合←這一點真的超方便

(4)這次來到菁英,分享偷偷學到的重點 :p

Read more

Image 瑋瑋美食萬歲 / 多益

關於英文補習班自己算是有豐富的經驗,但是都沒有堅持到底上到最後,於是根據自己的經驗整理了以下重點
(1)分校據點多
(2)了解自己的個性
(3)清楚自己的需要

這次來到菁英諮詢的項目是多益課程,因為我目前還是學生,學校的畢業門檻就有多益分數的限制,即便可以用校內的課程抵免,但是未來出社會找工作,多益分數也會是工作錄取與否的關鍵!....

Read more

Image 奈奈子的玩樂記 / 多益

經過顧問的解說,我才發現能在菁英授課的老師真的心臟要很大顆啊! 因為他們從師資篩選,到實際授課的評鑑都是非常嚴格的。

從履歷的審核,到較學試教跟面談,再來還要受師訓,合格了才能實際授課! 同學們每堂課都可以上網做師資教學品質的評比,或是提出意見。

教務跟顧問們也會隨時注意每一位教師的教學成效 如果不受同學們肯定的老師,可能就要說byebye啦~~~...

Read more

Image 娜娜吃喝玩樂 / 多益

菁英國際其實有一般的英文會話,也有商用英文等等, 那這次我上的課程主要是TOEIC課程班, TOEIC滿分990,其實要考高分,解題技巧是非常重要的!

畢竟你要在有限時間內,達到最高的效益呀, 課程裡,老師也會分享TOEIC 要如何準備,以及補充單字給你~...




Read more

Image Ivy's blog / 多益

Ivy一直有再精進英語能力,多益想取得更高分數(高於710) 最近在士林捷運站附近的菁英國際語言教育中心上多益課程,分享給大家。

諮詢中心距離士林捷運站1號出口不到2分鐘距離,但教室位於另一處(中山北路5段685號3樓之1) 我的課程顧問為帥氣的Dannio,詳細的替我解說線上的服務, 學生排課系統內有發問系統,24小時都可問老師,解決各種問題...



Read more

Image Aniko❤艾妮可 / 英文補習班比較

大部份讀者們可能想邊工作邊補習,以增加自己的多益成績及英語能力。

因此呢~這次艾妮可幫大家蒐整了三家多益的英文補習班相關資訊喔~ 有興趣想要加強多益的朋友可以做為參考囉~

分別有菁英國際語言教育中心、驅勢語言教育中心、英代外語的比較,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喔!!...



Read more

Image 虎斑貓爽弟媽 / 多益

其實爽弟媽覺得阿...《學習》也是育兒生活很重要的一環! 如果每天只有面對餵奶、擠奶、換尿布、哄睡...無限循環的生活, 相信久而久之非但會失去返回職場的自信,更慘是變成無法與社會接軌的黃臉婆阿

所以真心覺得帶小孩再累都一定要設定一個學習或未來目標, 比如說有人會去考公職,或者考英文證照,其中又以多益(TOEIC)最符合職場需要, 爽弟媽多年前剛出社會已經有考過了~但是經過這幾年下來英文已經荒廢的差不多了! 思考許久決定要把宛如變心男友的英文找回來~~...

Read more

Image 白白去哪兒 / 英文會話

今天的主題是 MOOD 心情,透過講義老師會引導大家來說出在這種情況上會出現的心情, 也會有小組討論分享,我很喜歡這種討論分享的時候老師要求我們做的一件事

主題是要問你的組員幾個問題,但是不可以只是上台報告這些問題, 你要自己吸收消化後,變成像是在跟同學們介紹你的組員一樣...

Read more

Image 貓大爺粉絲團 / 英文會話

最讓本貓感到驚艷的,是「菁英國際」的教材結合了光筆!光筆只要點到課本上的鋸子就會自動唸出來!超強的! 在捷運公車時可以連個手機,想聽哪裡就聽哪裡。

而且更強的是同一句還分為「美、加、英、澳」4種口音! 這樣練英聽真的超強的!(像本貓聽澳洲腔就很不習慣)...

Read more

Image 冰淇淋妹愛生活 / 英文會話

從小學到現在,英文一直是我的惡夢,小學的時候因為不喜歡學校的英文老師,讓我對英文也一直沒有太大的興趣

到了高中,龐大的英文單字量更是讓我瞬間對英文失去信心,我就這樣一直從英文的挫敗中活過來。 我也不是沒想過自己買書自己讀,但我是一個讀英文相當有障礙的人...

Read more

Image 愛伯特吃喝玩樂全紀錄 / 英文會話

英文對我來說是個又愛又恨的語言,因為把它學習好我的學業與工作就可以更上一層樓, 不過因為一直沒有好好把英文補起來,所以沒繼續往上…哭。

現在進入職場,英文對我在工作上的重要性依舊非常重要! 尤其我們是高科技產業對於英文需求非常大,所以我必須靠自己慢慢摸索學習, 或者報名坊間大家都推薦的英文補習班加強練英文。...



Read more

Image 原味覺醒 moni moni* / 閱讀

今天要來體驗的是多益的閱讀測驗課, 因為moni的閱讀有點偏弱, 加上多益改制後考題也會加重閱讀測驗的部分, 因此如何迅速破題,或是如何運用題目找答案都是相當重要的破題法。 改制後題目,增加雙篇閱讀篇數(腦死)

小班式的教室,有分為不同的教室號碼,繳交學生證即可入內上課。 教室外面也有功告欄,有一些資訊, 還有海外遊學的廣告呢~看了又讓人想出國遊學一下...

Read more

Image 貓女孩愛生活 / 多益

這次的考試心得是,考前一定要大量的練習閱讀,還有提高專注力。這次的三篇閱讀篇幅都很長,單字也比較艱深,所以若是寫考卷速度較慢的人一定要提高閱讀速度,不然可能會有沒寫完的狀況發生。加上聽力部分則是比以往的速度都快,稍微分神就會漏掉一大題,在考前要訓練自己如何在長時間的考試保持一定的專注力。

我最後選擇了菁英的衝刺班,我自己是報名多益衝刺班,原因是能夠自行挑選教師以及上課時間…

Read more

Image Vicky Loves The World / 多益

耗時六個月漫長補習,身為上班族的我終於考到多益870分了(淚)!其實這不是我第一次補英文考多益了,我2016年的時候曾考過一次,當時好像700左右吧,而現在為了工作得再考一次。這麼辛苦的過程,不記錄一下怎麼行?!

當初決定報考多益英文補習班,就是為了提高自己在公司的升遷加薪機會!身為出社會一年多的菜鳥上班族,選擇補習班的首要考量,當然是師資和費用了!畢竟太昂貴的費用,荷包君會很痛啊。主要也是希望藉由報考多益,能夠讓我付出精力在讀英文上,畢竟英文聽讀能力,很容易隨著時間而荒廢。

Read more

菁英多益補習班相關資訊


英文自學,該注意什麼?怎麼準備?

英文自學,該注意什麼?怎麼準備?想擁有好的的英語能力就跟著菁英一起輕鬆學!

菁英名師分享多益考試準備技巧

多益到底該怎麼準備?初學者該從哪邊下手?沒問題!菁英老師不藏私分享考試準備技巧。

單字不用背!用看的征服多益3000必考題

打破「多背、多記」的學習迷思,我們教你用速度「看」出考題精隨,不管怎麼考,答案都在你的掌握之中!

image
與我聯絡 / 免費索取課程資訊
相信自己!相信菁英!陪你勇敢踏出挑戰自己的第一步,創造屬於你的可能性!

想詢問的課程

保證班/認證班
雙證照專班
商用英文班
英文會話班
基礎英文班
魚骨文法

如何得知菁英

Yahoo搜尋
Google搜尋
親友推薦
Edm電子報
DM傳單
企業特約
朋友介紹
菁英留遊學部介紹
我已詳細閱讀並充分瞭解及同意接受 個人資料保護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