貼近彼此、點燃熱情
造就菁英親子檔

蔡秀美在金融業執行存匯業務多年,專業領域的經驗豐富,其實不需太刻意進修,工作就能得心應手;但是,做為一個母親的責任感,讓她在女兒學習熱忱降低時決定參加英語進修課程、陪伴並激勵孩子。現在,英語能力的逐漸進步,讓她對職場之餘的生活規劃有了更多嶄新的想法。

Image

激勵孩子 意外燃起學習熱情

起初,她是為了幫女兒挑選英文補習班,才開始接觸到菁英的。「看了幾間以後,我的女兒和親戚的孩子們都覺得菁英的環境比其他家還要好,就直接報名了。我想這就是緣分吧!」她笑著說。 然而,女兒雖然一開始對全新的環境和課程很感興趣,時間一久卻變得懶散、還開始藉故請假;蔡秀美觀察到這些變化,便決定也報名菁英課程。

「我希望可以和她一起學習、成長,也希望她看到媽媽年紀一大把了還在努力學習,能懂得把握人生最佳的學習階段、更勤快的學英文。」 一開始,女兒很反抗,甚至不想讓同學看到媽媽也在同一間英語補習班上課;但漸漸地,有課的時候一起出門,走進不同的教室,和不同的同學、老師互動;沒課的時候,看著對方出門上課,也會給對方一點鼓勵,「現在要去上課哦?加油哦!」她和女兒找到了共同的話題,也對學英文產生更大的信心,燃起原本不在計畫內的熱情。




專業課程 親子都找到學習樂趣

菁英課程的多元和彈性,讓她很仰賴顧問的幫助。「顧問Rando看起來是個酷酷的男生,但是後來發現他很健談、也很專業,而且當我對女兒的學習狀況莫可奈何的時候,他總是能適時伸出援手。」顧問在課程規劃及師資選擇上給予她相當大的協助,令她讚不絕口。

提到最喜歡的老師,她說Max老師會有耐心的指正每位學員的發音,對於年紀較大的學員來說幫助很大;而Jumbo則會教他們以欣賞歌曲的方式來學單字,簡單又有趣。至於女兒則是喜歡Kevin Y老師和Chris C老師,而且因為已經習慣這些老師的教學模式,只要能力所及,日後選課也會隨著老師開課的地點到不同的分校上課。




學出信心 樂於分享優質教學

蔡秀美表示,其實自己到菁英來學習才兩個月,一切都還在摸索和適應,「但是上課以後,發現了一些從前的錯誤觀念和發音,都在這裡得到修正,很開心!」現在,她的女兒不需要特地準備學校的英文課業,就能從容應對考試;而她也開始期望未來退休後到國外旅遊,能憑一己之力與外國人順暢溝通。

「現在只要有人想要進修一般英文或TOEIC,我就會和他們分享在菁英的經驗!」在菁英的學習經驗,讓她樂在學習,也樂於分享;尤其對於自己和女兒都能充份享受在菁英的學習課程,秀美由衷覺得,「不只拉近了親子間的距離,共同努力、共同成長,真的很棒!



了解更多多益高分資訊


語言力就是你的競爭力!多益考多少,薪水加多少!

超過7成企業將多益分數視為篩選條件,6成企業以多益成績做為薪資參考指標,多益高分首選菁英!

(推薦)45天TOEIC短期衝刺課程

考前專業衝刺課程,適合有一定英文程度,想做短期挑戰者

Piece of cake!英文會話輕鬆說!

學英文很久但少有機會開口?不太確定發音所以不敢開口說?讓菁英英文會話提升你的語言力!

image
與我聯絡 / 免費索取課程資訊
相信自己!相信菁英!陪你勇敢踏出挑戰自己的第一步,創造屬於你的可能性!

想詢問的課程

保證班/認證班
雙證照專班
商用英文班
英文會話班
基礎英文班
魚骨文法

如何得知菁英

Yahoo搜尋
Google搜尋
親友推薦
Edm電子報
DM傳單
企業特約
朋友介紹
菁英留遊學部介紹
我已詳細閱讀並充分瞭解及同意接受 個人資料保護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