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19-08-05
身為大學生的你,知道國內已經有超過一百所大專院校,接受以多益成績抵免大學英語課嗎? 
大學新鮮人更要了解一下相關資訊!

今年九月即將成為大一新生的你,可以報名8/25的多益測驗,9/16網路成績公布,還趕得上申請大學的英文必修課程抵免,為自己省下金錢和時間!



免修大學英語課有很多好處呢!

●擁有更多時間
假如每星期免修一堂兩小時的英文課,一學期下來就多了不少時間呢! 這還只是一學期呢,如果是大學四年都能免修英文課,省下的時間更為可觀。 

●減少學費
抵免英語課程使你擁有更多時間,還能替你省下學分費! 時間和金錢同時擁有!

●排課更多元
英文程度較佳的同學,藉由多益免修大一基礎英文必修課後,便能選修難度更深的英文課程,也能利用空堂來修讀別門感興趣的課程。

●排課自由
假如每星期免修一堂兩小時的英文課,一學期下來就多了不少時間呢! 這還只是一學期呢,如果是大學四年都能免修英文課,省下的時間更為可觀。

●專注其他考試
免修英文課程,意味著你在期中期末時,擁有更多的時間專心準備考試,平時小考也能投入更多心力和時間。

●提早拿到交換生、獎學金、實習、求職證明
此外,多益成績也能作為申請出國交換的外語能力證明、申請獎學金、增加實習錄取和求職成功的機率! 


免修大學英語課程的標準?
每間學校抵免英語必修課的標準不同,有些學校除了基本的多益聽讀外,還納入口說和寫作。這裡列出幾間學校的規定,供大家參考,實際的分數,依學校不同,而有所差異。
 
大學 多益分數 抵免課程
國立台灣大學 865分以上,口說170分以上,寫作165分以上 大一英文:6學分
國立成功大學 860分以上 必修英語課:2學分
國立臺灣師範大學 850分以上(口說及寫作不低於300分)  英文(一)、英文(二):4學分
國立中央大學 800分以上(聽利和閱讀各不低於400分),
口說和寫作皆須150分以上
免修大一英文
國立交通大學 785分以上  英文基礎課

近期報名時間等相關資訊?

多益成績底大學英文學分
以上資料來源:多益ETS網站 http://www.toeic.com.tw/campaign2019/CollegeEng/


推薦閱讀>>

當空姐地勤,需要多益幾分?考空姐常見QA


歐洲正夯:馬爾他遊學打工,相關Q&A

台灣小吃英文這樣說

關於多益您可能想了解


多益準備課程700/800/900分保證班

最受同學歡迎的菁英英文課程,提供「保證制」,同學再也不用擔心達不到你理想的多益成績!

新多益考什麼?是不是比較難?

2022新多益考試New TOEIC正式開始實施!和舊制最大的差別:多益聽力複雜度增加,閱讀篇幅的增加...

(推薦)45天TOEIC短期衝刺課程

6個月內的多益課程,適合有一定英文程度,想做短期衝刺者

image
與我聯絡 / 免費索取課程資訊
相信自己!相信菁英!陪你勇敢踏出挑戰自己的第一步,創造屬於你的可能性!

想詢問的課程

保證班/認證班
雙證照專班
商用英文班
英文會話班
基礎英文班
魚骨文法

如何得知菁英

Yahoo搜尋
Google搜尋
親友推薦
Edm電子報
DM傳單
企業特約
朋友介紹
菁英留遊學部介紹
我已詳細閱讀並充分瞭解及同意接受 個人資料保護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