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19-11-18
明年即將正式起飛的星宇航空,近幾個月來常出現在新聞媒體上,連機組人員的服裝都特別講究並時尚,
讓尚未開飛的星宇已經順利成為大家熱門的討論話題!

近期,星宇航空陸陸續續釋出人力需求來,讓許多想要加入航空業的人各各都磨拳擦掌的!
而其中我們發現不管是哪個職缺,對於英文能力都有一定的重視呢!
我們現在就來歸納出一些星宇航空對於機組人員招募有什麼要求吧!

一、空服員、飛航員
不管是哪家航空公司的空服員,在人力需求上皆是要求大學畢業並需要「英語聽/說/讀/寫精通」,
精通的定義則是可以「完整表達語意且用詞道地,並對答如流」,在星宇分數定義則是:
1. TOEIC 600分 以上
2. BULATS 45分 以上
3. TOEFL iBT 64分以上
4. TOEFL ITP 480分以上
5. IELTS 4.5分以上
且因為日本一直以來都是旅遊勝地也是國人最愛旅遊的國家前幾名,
招募機組人員時,也希望面試者對於日文的聽說讀寫至少有中等的能力。
推薦閱讀>> 當空姐地勤,需要多益幾分?

而對於飛航員要求的英文分數
1. TOEIC 750分 (聽力400分)以上、TOEIC口說與寫作各140分。
2. BULATS 67分以上、BULATS口說與寫作B2以上。
3. TOEFL iBT 80分 (聽力21分)以上。
4. IELTS 5.5分以上。


而首招的空服人員,需有3年以上在國際航空公司空服之經驗或兩年以上服務業相關經驗者,
以及個性開朗對於服務有熱忱。(2019年名額已截止)


二、航線企劃專員、地勤
而航線企劃專員以及部分地勤最首要的就是具備文書處理以及行政能力了。
而這些職缺對英語能力的要求也都是需要精通於聽說讀寫唷,以分數來看則是要求最少要TOEIC 750分以上。
且部分地勤的派遣地方可能是台灣、檳城、澳門等不一定,所以在語言方面也需要對當地語言有略懂的能力唷!



三、航空系統工程師
而工程師的部分在語言方面的要求就不會太嚴苛,基本的英文能力中等以上即可。
而其他的要求大多都是資訊工程方面的條件!如:
1. 電腦能力
a. 具有任一項後端程式語言,如:C#、Java、PHP、Python…等或Javascript(Node.js)
b. 熟悉SQL語言
2. 有下列部分技術經驗者加分 :
a. PHP, JavaScript(Nodejs), Java, Python
b. RESTful API
c. Linux
d. Docker


幫大家大概地整理出星宇對於機組人員的招募需求,
但今年空服員的招募時間目前已經截止囉!
所以大家可以先把英文以及面試的流程多多複習,明年就有更大的機會實現在天空飛的夢想!
最後~希望大家都能成功的獲得心儀的工作唷!


※參考資料:星宇航空網站https://careers.starlux-airlines.com/Pilot/CplPilot、
※參考資料:104人力網https://www.104.com.tw/job/65ktz?jobsource=company_job



您可能有興趣>>

新多益衝刺課程:6週密集班


討厭英文的男孩:多益進步600分的心路歷程

TOEFL 100 保證班 / IELTS 6.5 保證班

國外生病時,該如何用英文表達你的症狀呢?

超市買菜英文系列-水果篇

關於多益您可能想了解


多益準備課程700/800/900分保證班

最受同學歡迎的菁英英文課程,提供「保證制」,同學再也不用擔心達不到你理想的多益成績!

新多益考什麼?是不是比較難?

2022新多益考試New TOEIC正式開始實施!和舊制最大的差別:多益聽力複雜度增加,閱讀篇幅的增加...

(推薦)45天TOEIC短期衝刺課程

6個月內的多益課程,適合有一定英文程度,想做短期衝刺者

image
與我聯絡 / 免費索取課程資訊
相信自己!相信菁英!陪你勇敢踏出挑戰自己的第一步,創造屬於你的可能性!

想詢問的課程

保證班/認證班
雙證照專班
商用英文班
英文會話班
基礎英文班
魚骨文法

如何得知菁英

Yahoo搜尋
Google搜尋
親友推薦
Edm電子報
DM傳單
企業特約
朋友介紹
菁英留遊學部介紹
我已詳細閱讀並充分瞭解及同意接受 個人資料保護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