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EIC®多益數位學習

入學測驗系統-幾分鐘,立即診斷英文能力

我們耗時多年研發一系列「入學測驗系統」,在第一時間診斷分析你的英日文能力。入學測驗系統包含「英文」、「日文」、「全民英檢」、「TOEIC®」、「TOEFL iBT®」和「IELTS®」等考試,完全針對個人需求,精確瞭解個人程度。試畢,系統將會直接分析成績與綜整歸納考生各方面能力,並依聽、說、讀、寫、文法、字彙等細項能力區分,課程顧問將再針對測驗成績,提供完整的課程規劃與選課建議。讓你的語言學習之路,走的更順暢。

image

魚骨拆解術- 輕鬆圖解英語複雜句

將複雜的文法概念從簡到難,切割至合理的吸收量,搭配充滿趣味性的貓吃魚情境,引導學習者透過圖解文法的方式,釐清原本的文法盲點。課程共40小時10單元53堂課,跟著進度學完後,托福、雅思長難句再也難不倒你!

了解「魚骨拆解術」如何從點到面建立文法新觀念

魔字世界- 沉浸式英文單字學習APP

菁英補習班精心打造全新背英文單字APP「魔字世界」,讓使用者藉由重複「聽」加深單字記憶,擺脫死記硬背的學習方式,內含9000以上單字量,透過闖關前單字程度檢測,精準分析目前的字彙程度,確立學習目標。「魔字世界」APP由菁英學員獨享!

「魔字世界」APP讓你輕鬆累積英文單字量
image

菁英仿真模擬考- TOEIC多益線上模擬測驗

本系統乃為完整之線上測驗學習系統,內建完整之新制多益考題,每次考試將隨機抽樣,題目新穎、出題方向和難易程度完全符合考試精神。考試流程完全仿照正式考試,聽力分四部份,共100題,考試時間約45分鐘;閱讀分三部份,共100題,考試時間75分鐘。

更多多益模擬考介紹

iPen 智慧光筆-英文學習秘密武器

菁英學習秘密武器 iPen 智慧光筆菁英國際TOEIC®多益教育中心,花費一年時間,與朗文合作開發全球唯一之iPen教材,利用iPen的功能,讓多國口音的考試,變得輕鬆學習,另有菁英王牌TOEIC老師的題目解析,就像學員擁有24小時隨身攜帶的老師。

※ iPen X TOEIC- 24 小時即時私人導師
※ 四大功能強力推薦-點讀筆、錄音筆、電子詞典、MP3

Image
image

字彙一把罩-高頻考試單字都在這

學習英文的首要步驟就是認識單字,但是很多同學無法單向式的背誦單字。因此無法累積單字量,也進而阻礙了後續的英文學習之路。不管是閱讀寫作或是口說聽力,都需要認識一定的單字量才有辦法進步。有鑑於此,菁英特別設計了互動式的練習方法,幫助同學利用電腦並有系統的學習,輕鬆的累積自己的英文單字量。

托福雅思大搜秘2.0-人文社會知識篇

托福雅思是同學們出國必定要通過的考試。菁英多年的教學經驗發現:許多學生並非英文程度不好,而是不知道相對應的背景知識。例如同學都學過歷史,也知道兩河流域美索不達米亞平原,但卻不知道英文是Mesopotamia。為了解決這個棘手的問題,菁英特別搜集了歷年托福雅思常出現考題的內容,挑選出托福雅思常考主題做內容方面的延伸,內容上知天文下知地理,學習完後同學英文程度一定可以再提升。

image
image

日文線上學習-菁英日語《四季日本語》

菁英日文補習班投下巨資,費時一年,以精采的日文教學動畫,讓學員輕鬆有效學習,精湛的解說,加上生動的 畫面,學習當然事半功倍! 作者為中、日混血背景,由於中文、日文皆為作者母語,所以作者能夠有效的使用中文,來表達台灣人學習日文 時,所需要的日文會話技巧。 利用文法大整理的方式,有系統的教學,讓學員的文法不至於「瞎子摸象」片段式的理解。 透過實體的日文教學+回家後的線上複習及日文會話測驗(確定學員能夠掌握重點的測驗!)

關於更多TOEIC 資訊


3個月一舉奪金!多益讓你求職更有利!

快速!3個月900分,黃金證照一次取得;超便利!隨時隨地線上學習不受限!一證在手求職無往不利!

Piece of cake!英文會話輕鬆說!

學英文很久但少有機會開口?不太確定發音所以不敢開口說?讓菁英英文會話提升你的語言力!

TOEIC 700/800/900分保證班

最受同學歡迎的菁英英文課程,提供「保證制」,同學再也不用擔心達不到你理想的測驗成績!

image
與我聯絡 / 免費索取課程資訊
相信自己!相信菁英!陪你勇敢踏出挑戰自己的第一步,創造屬於你的可能性!

想詢問的課程

保證班/認證班
雙證照專班
商用英文班
英文會話班
基礎英文班
魚骨文法

如何得知菁英

Yahoo搜尋
Google搜尋
親友推薦
Edm電子報
DM傳單
企業特約
朋友介紹
菁英留遊學部介紹
我已詳細閱讀並充分瞭解及同意接受 個人資料保護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