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吳心蘭 同學 TOEIC 950

謝謝菁英一切的幫助及安排!尤其是Cody一開始親切誠懇以及詳細的解說. 讓我很快而且很放心的報名。

幾位老師文法及字彙,重要的聽力應題絕竅,帶著我們做各式練習,我也就是在這樣的反覆練習中逐漸進步,信心也漸漸增強,最棒的還有兩次線上模擬考真的非常有用,完全比照真實考場的速度及聽力也都找各種口音的人員錄製,這份用心我都感受的到。

模擬考後的核對部分也十分高科技 一切在電腦上都能完成,清楚又詳細,真令人佩服這份辦學的認真,站在學員的立場上非常感佩!

就在這樣的學習情形下,很快迎來了考試那一刻,進入考場時告訴自己,沒關係 就想像自己是在菁英的教室裡面學習及模擬考就好了,果然平常的練習及老師的叮嚀真的發揮了極大的幫助我算是頗鎮定的將200題在預期的時間內完成了,還有剩下時間能做檢查,這次考的不錯,真是很高興,謝謝你們幫助我夢想成真!

 

多益保證班課程介紹 多益雙證照課程介紹

關於多益您可能想了解


多益準備課程700/800/900分保證班

最受同學歡迎的菁英英文課程,提供「保證制」,同學再也不用擔心達不到你理想的多益成績!

新多益考什麼?是不是比較難?

2022新多益考試New TOEIC正式開始實施!和舊制最大的差別:多益聽力複雜度增加,閱讀篇幅的增加...

(推薦)45天TOEIC短期衝刺課程

6個月內的多益課程,適合有一定英文程度,想做短期衝刺者

image
與我聯絡 / 免費索取課程資訊
相信自己!相信菁英!陪你勇敢踏出挑戰自己的第一步,創造屬於你的可能性!

想詢問的課程

保證班/認證班
雙證照專班
商用英文班
英文會話班
基礎英文班
魚骨文法

如何得知菁英

Yahoo搜尋
Google搜尋
親友推薦
Edm電子報
DM傳單
企業特約
朋友介紹
菁英留遊學部介紹
我已詳細閱讀並充分瞭解及同意接受 個人資料保護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