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游同學 同學 TOEIC 900

今年二月左右報名了菁英的課程,我是購買堂數,有開課的時間皆可以彈性選課,只要在兩年內將購買的堂數上完即可。期間可以自行挑喜歡的老師上課,在此需要提一下菁英的師資,不同於訪間其他家英文補習班,菁英給老師的鐘點費算是業界數一數二的高,因此在師資上,授課老師皆是富有經驗的老師,不太會踩到雷,只會有教學風格是不適合自己的問題(朋友在其他家補習,就明顯感受到師資良莠不齊)。

上了這幾月的課最喜歡以下幾位老師。

Jason老師上課很活潑,常常自由發揮,亦是不錯的上課方式,上課時會分享自己的經驗增加課程內容的精彩度,也會糾正同學的發音及文法錯誤,且對於程度較初階的同學上課起來也不會有負擔,因為老師中文非常好,同學用英文表達言不及意的時候,可以用一些中文輔助,老師會再協助翻譯成英文。

Robert老師相較其他的會話老師風格較獨特,針對不同程度的班級,老師有時是上課本,有時是會自己準備有趣的題目,並搜集資料,準備講義給大家,補充內容很豐富,每次上完課都會覺得對於當天的題材又學到更多了,有時討論環境議題、有時討論政治、有時沒那麼嚴肅、討論娛樂性的題目,主題豐富多元。且老師會讓所有同學都有相等的發言練習機會,即使是比較害羞的同學,也能充分的練習。

Chiao老師是我在菁英最敬佩的老師,每次上課皆會被學富五車的老師驚豔到,信手捻來便能引經據典,老師的教學方式更顛覆了二十年來學英文的方式,以往對於單字就是無條件的背背背,但老師一而再再而三苦口婆心地強調學英文的基礎是來自大量的閱讀,我們可能了解單字字面上的中文意思,但卻無法實際輸出使用。老師上課不是死板地教授單字,然後大量列出同義字、進義字、反義字叫我們抄寫死背,老師會教其造成句子或小短文,句子中又會夾雜不同文法或實用的單字幫助我們記憶。只有底子如此深厚的Chiao老師能做到,其他老師則相形見絀,僅能望其項背。

給正在準備多益的同學們,as long as你想要在台灣想要找工作,英文絕對是很重要的技能,逃得了一時逃不了一世,自己也是結束了上一份工作,要再重新出發才決定要報考多益考試,實際考下來覺得難度相較托福雅思並沒有到非常高,且不需要考口說及寫作,只需要準備閱讀及聽力即可。

以下為一些準備上的小建議:
準備期較為長的同學們可以善用菁英提供的資源,每個月皆可以線上做多益的模擬測驗,有實戰經驗是很重要的,且做完測驗系統會自動分析自己的強項及弱項在哪,可以針對自己的弱項有效地去做加強。平時也可以多接觸自己有興趣的任何活動,例如英語雜誌、英語廣播、連續劇、電影等等。總之逃避使用英文、看劇時可以開啟雙語字幕,每次看完劇一定會有收穫。新聞英文亦是,也許並不是很容易就完全聽得懂,但就跟台灣的新聞一樣,每天播的內容大同小異,這兩個月看下來,內容不外乎是美國與北韓領袖的衝突、颶風對美國造成的影響、及緬甸少數穆斯林的迫害,每天看、多看幾次一定能推敲出完整的內容。多看多聽對於聽力練習絕對有幫助!

準備期較短的同學,能做的不外乎是大量的做測驗,除了菁英線上的模擬測驗外,自己也可以到訪間書局購買考題,不拘於什麼出版社的哪一本書(賣不好的書會自然被淘汰掉)。總之,做題目絕對是最快最有效的衝刺方式。且一定要掌握時間,沒寫完實在太冤了!!

祝各位考試順利??不要放棄呀!!

多益保證班課程介紹 多益雙證照課程介紹

關於多益您可能想了解


多益準備課程700/800/900分保證班

最受同學歡迎的菁英英文課程,提供「保證制」,同學再也不用擔心達不到你理想的多益成績!

新多益考什麼?是不是比較難?

2022新多益考試New TOEIC正式開始實施!和舊制最大的差別:多益聽力複雜度增加,閱讀篇幅的增加...

(推薦)45天TOEIC短期衝刺課程

6個月內的多益課程,適合有一定英文程度,想做短期衝刺者

image
與我聯絡 / 免費索取課程資訊
相信自己!相信菁英!陪你勇敢踏出挑戰自己的第一步,創造屬於你的可能性!

想詢問的課程

保證班/認證班
雙證照專班
商用英文班
英文會話班
基礎英文班
魚骨文法

如何得知菁英

Yahoo搜尋
Google搜尋
親友推薦
Edm電子報
DM傳單
企業特約
朋友介紹
菁英留遊學部介紹
我已詳細閱讀並充分瞭解及同意接受 個人資料保護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