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張梓歆 同學 TOEIC 965

我覺得第一感謝的絕對是Chris,完全是我心中的暖男級老師,我上過Chris的聽讀課還有多益AB課程,他的每一堂課都可以感受到老師用心的準備,很有老師自己獨特的教學風格,也常常會有小遊戲拉或小競賽分組,每次上課都覺得超開心的,一點都不沉悶又好玩的Chris教學風格,而且Chris跟學生們都可以像朋友一樣自然相處,一點都不會有老師的距離感,幾乎所有學生的名字她都可以記起來呢!還有老師提供的單字表我覺得也相當實用喔~~~~

第二個老師一定要大推Sincere啊!!!!!!絕對是進菁英的首選,教學認真踏實,可愛又不失嚴謹的教學風格,不僅人美連心也很美,對學生的付出盡心盡力,有任何英文或對於未來的問題,他都很願意和你分享或解惑,大愛老師的單字課,任何程度的學生都很適合,老師每一課的單字表都被我珍藏著,還有老師的會話課也一定要上啊!!!!真的可以讓你充分的練習到會話,比較像是真正雅思考口說的那種練習方式,很適合想要挑戰不同主題會話的學生去上喔!老師的多益課程也很推薦,每次都會補充很多東西給你喔~反正記得一定要選Sincere!

還有我的顧問Betty~~~每次對我的問題都是很快速詳盡的回覆,也不會對我一堆奇怪問題感到煩躁哈哈,真的很感謝他願意耐心地回答我的問題,顧問一定要選Betty啊!!!

我認為平常聽力都是透過看影集電影來去累積,我會看第一次後,把字幕貼起來,然後再看一次,訓練自己的聽力,或是說試著聽一句,把它原封的寫出來或打出來,扎實的訓練自己聽句子裡面每個字的能力,每天無聊練個五句,長久下來也是可以產生很大效益。

閱讀的話平常我沒什麼在特別讀小說或雜誌什麼的,比較靠考前臨時做題目抱佛腳的感覺哈哈,但我真的覺得閱讀本身就是要已經累積大量的單字量和培養語感,我以前都很愛看英文小說來去增加增加單字量,偶爾也會把影集電影裡面的單字記起來(有興趣的就會特別記),反正從自己有興趣的方式來去學習效率真的最快,不過真的最近就要考多益的話,還是建議趕快多做題目吧!!!!!
 

多益保證班課程介紹 多益雙證照課程介紹

關於多益您可能想了解


多益準備課程700/800/900分保證班

最受同學歡迎的菁英英文課程,提供「保證制」,同學再也不用擔心達不到你理想的多益成績!

新多益考什麼?是不是比較難?

2022新多益考試New TOEIC正式開始實施!和舊制最大的差別:多益聽力複雜度增加,閱讀篇幅的增加...

(推薦)45天TOEIC短期衝刺課程

6個月內的多益課程,適合有一定英文程度,想做短期衝刺者

image
與我聯絡 / 免費索取課程資訊
相信自己!相信菁英!陪你勇敢踏出挑戰自己的第一步,創造屬於你的可能性!

想詢問的課程

保證班/認證班
雙證照專班
商用英文班
英文會話班
基礎英文班
魚骨文法

如何得知菁英

Yahoo搜尋
Google搜尋
親友推薦
Edm電子報
DM傳單
企業特約
朋友介紹
菁英留遊學部介紹
我已詳細閱讀並充分瞭解及同意接受 個人資料保護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