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EIC TEST A/B教材特色:與LiveABC合作,掌握高頻考題

TOEIC A 教材

TOEIC A

Conquer the New TOEIC Test-Introductory
菁英與希伯倫(LiveABC)合作

TOEIC B 教材

TOEIC B

Conquer the New TOEIC Test-Intermediate
菁英與希伯倫(LiveABC)合作

和LiveABC出版社合作,教材最具專業權威

我們與全球最知名的LiveABC出版社共同合作,為台灣地區首開先例之獨家合作案。全書使用美國LiveABC出版社最具代表性的New TOEIC題庫,徹掌握新制多益考試精神與方向,完全攻克新多益題型。

海外考察題型趨勢,應試策略詳盡豐富

我們與全球最知名的LiveABC出版社共同合作,為台灣地區首開先例之獨家合作案。全書使用美國LiveABC出版社最具代表性的New TOEIC題庫,徹掌握新制多益考試精神與方向,完全攻克新多益題型。

TOEIC高頻考試題型,全在AB多益教材

A、B教材各分十二個單元,依照New TOEIC新制多益題型分類解說,分析歸納歷年來TOEIC測驗出題比率最高之題型、文法和句型等,鞭僻入裡、鉅細靡遺,地毯式學習效果事半功倍。

首創聽力測驗,每題皆附4國發音

新多益聽力測驗有四國口音(美、加、英、澳),對於不習慣口音的台灣同學勢必造成困擾。本教材特別分析歸納四國發音特色和差別,輕鬆瞭解、迅速掌握。每組聽力皆有詳盡的美、加、英、澳四國發音,可以不斷重覆聆聽,訓練不同腔調的語感,面對New TOEIC聽力測驗再也不害怕。

多益老師真人解題,學習不受限

書末提供全套 200 題完整TOEIC考題,更是首度結合「教師真人解題」詳細解說,學習不受空間與時間限制,只要光筆輕輕一點,即如同有一位24小時的多益家教陪你一起學習!

TOEIC TEST C/D教材特色:一手掌握多益應試技巧

TOEIC C 教材

TOEIC C

Complete Guide to the TOEIC Test (4版)
【National Geographic Learning】

TOEIC D 教材

TOEIC D

Longman Preparation Series for the TOEIC Test (6版)
【Pearson】

※提供每種多益TOEIC題型的應試技巧及注意事項。

※書中題型、難易程度、文章長度,與真實多益考試無異,極度仿真。

※書中超過 1000 個多益練習項目,可完全熟悉TOEIC考試題型。

本中心為「台灣區多益特約中心」隨時掌握最新多益考情資訊,直接回饋學員。

我們憑藉多年專業辦學經驗,早已成為業界翹楚,並贏得美國ETS臺灣區代表官方授權,獲頒成為「台灣區TOEIC®特約中心」同時,我們也是台灣政府核可之「公務人員進修特約中心」。獲得國際認證為美國ETS官方授權「TOEFL iBT正式考試中心」/ 「GRE正式考試中心」。

Image

關於多益您可能想了解


3個月一舉奪金!多益讓你求職更有利!

快速!3個月900分,黃金證照一次取得;超便利!隨時隨地線上學習不受限!一證在手求職無往不利!

<推薦閱讀>新制TOEIC多益首考心得

我們彙整了幾位參與首考教師的心得及建議,給正在準備的你一些指引與方向!

(推薦)45天TOEIC短期衝刺課程

考前專業衝刺課程,適合有一定英文程度,並想做短期挑戰者

image
與我聯絡 / 免費索取課程資訊
相信自己!相信菁英!陪你勇敢踏出挑戰自己的第一步,創造屬於你的可能性!

想詢問的課程

保證班/認證班
雙證照專班
商用英文班
英文會話班
基礎英文班
魚骨文法

如何得知菁英

Yahoo搜尋
Google搜尋
親友推薦
Edm電子報
DM傳單
企業特約
朋友介紹
菁英留遊學部介紹
我已詳細閱讀並充分瞭解及同意接受 個人資料保護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