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2-05-04

AZAR文法書系列 (Azar Grammar Series) 經過多年的問世,已成為全球銷量最大的英文文法書籍,享有文法界聖經的地位,受到各地英語學習者的喜愛與推崇。為提供現代忙碌的英語學習者更有效率且多樣化的英文文法學習平台,享譽全球最大的教育公司及書籍出版商「培生集團」與台灣領頭羊「菁英國際語言教育中心」攜手合作,正式簽訂台灣版AZAR文法書系列合作計畫。

AZAR文法書系列專為EFL / ESL學生所設計,涵蓋初學者到進階學習者,旨在幫助學生建立正確的文法觀念並培養其英語溝通能力。書中以表格方式呈現文法學習重點,並結合互動式的練習,讓學生脫離枯燥的教條式學習,達成聽、說、讀、寫四種語言技能的整合應用。為迎合台灣學習者的需求,台灣版AZAR文法書系列特別融合了「菁英Plus」課前、課中、課後引導及線上測驗,讓學習效果達到最大化。


培生集團業務經理陳淑華表示,與菁英補習班合作開發AZAR文法書是對台灣學生的一大福音。感謝菁英願意投入資源,致力於英語教育領域的卓越表現。菁英國際教育集團董事長蔣興強先生則表示,雖然新冠疫情期間,全台補教業受到影響,但深信唯有專業的服務和學生的肯定,才能確保口碑長久。本次新書出版是菁英文法課程革新計畫的一部分,透過與知名英語教育專家尤菊芳博士合作的「魚骨文法」(Sentence Diagram) 學習整合,將AZAR Grammar的文法知識點更加深入,有助於克服學習者過去可能遇到的文法難點。


這次合作將為台灣的英語學習者帶來更豐富、更專業的教學資源,幫助他們在國際交流與職場競爭中更具競爭優勢。培生集團和菁英國際語言教育中心將繼續深化合作,致力於提高台灣英語教育水平,推動台灣與世界的跨文化交流。希望藉由AZAR文法書系列的引進,更多台灣學習者能夠在英語學習的路上,突破自我,達成更高的學習目標。

 

關於多益您可能想了解


多益準備課程700/800/900分保證班

最受同學歡迎的菁英英文課程,提供「保證制」,同學再也不用擔心達不到你理想的多益成績!

新多益考什麼?是不是比較難?

2022新多益考試New TOEIC正式開始實施!和舊制最大的差別:多益聽力複雜度增加,閱讀篇幅的增加...

(推薦)45天TOEIC短期衝刺課程

6個月內的多益課程,適合有一定英文程度,想做短期衝刺者

image
與我聯絡 / 免費索取課程資訊
相信自己!相信菁英!陪你勇敢踏出挑戰自己的第一步,創造屬於你的可能性!

想詢問的課程

保證班/認證班
雙證照專班
商用英文班
英文會話班
基礎英文班
魚骨文法

如何得知菁英

Yahoo搜尋
Google搜尋
親友推薦
Edm電子報
DM傳單
企業特約
朋友介紹
菁英留遊學部介紹
我已詳細閱讀並充分瞭解及同意接受 個人資料保護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