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3-04-06

因應TOEIC多益考試未來趨勢,2023年菁英補習班舉辦的第二場英語測驗趨勢年會,邀請990多益名師Patrick邱晏群、 Alex H. 洪舶堯分享如何善用線上英文學習工具提高學習效率,順利取得多益金色證書。



菁英執行長Wayne高偉恩指出,疫情後的學習模式有別於以往,如今更加依賴線上學習工具。菁英Plus幫助學生整合實體及線上課程的資源,並推出菁英雲課程Atlas101導航式托福線上學習系統英語文法魚骨拆解術等線上英文課程,讓學生得以不受時間和空間的限制,隨時隨地進行多益考試的準備。



多益考試包含聽力與閱讀,聽力部分由多益名師Patrick邱晏群分別針對聽力考試三大部分:照片描述、應答問題、簡短獨白對話,說明各自的作答策略與技巧,並實際以例題演練;閱讀部分則由Alex H.洪舶堯老師分享高分秘訣,多益閱讀考試需要在75分鐘完成100題的作答,因此老師告訴考生作答必須要快、狠、準。例如考生通常會將題目整句看完才考慮選項,不過閱讀部分要拿高分,應要在看到題目後直接先閱讀選項,再從空格前後找提示,才能提高作答效率。兩位老師都提到重要的觀念:「不一定每題都要寫完」,過於執著反而容易失分,例如多益聽力考試時,考生容易因為沒聽到一題而慌張,反而錯失下一題的播放時間,得不償失。演講的最後兩位老師也向大家推薦多益線上英文學習工具,包括:菁英多益雲課程Listening for the TOEIC TestReading for the TOEIC TestLingvist 英語學習 APP等。

 


下半場由菁英教學研發經理Paul馬中溥與同學分享英語文法【魚骨拆解術】線上課程的使用。許多同學在多益考試中僅能獲得藍色證書,一直無法取得金色證書的最大原因就是出在「長難句」。考多益閱讀部分時,只要能靈活利用魚骨文法所教授的解題訣竅,考生就能夠將多益考試中經常出現的長難句一一拆解,快速了解句子,藉此加快作答速度。魚骨文法有別於以往死記硬背的學習,上課前須先進入文法喵村了解自己的程度,課中則能直接在Sentence Analytics線上系統「畫」出魚骨圖,更有概念了解文法結構。53堂扎實的課程中,除了影片教學還包含課後作業及階段測驗,不僅能夠幫助學生鞏固文法知識,還能在多益考試中突破長難句的瓶頸,順利取得高分!

關於多益您可能想了解


多益準備課程700/800/900分保證班

最受同學歡迎的菁英英文課程,提供「保證制」,同學再也不用擔心達不到你理想的多益成績!

新多益考什麼?是不是比較難?

2022新多益考試New TOEIC正式開始實施!和舊制最大的差別:多益聽力複雜度增加,閱讀篇幅的增加...

(推薦)45天TOEIC短期衝刺課程

6個月內的多益課程,適合有一定英文程度,想做短期衝刺者

image
與我聯絡 / 免費索取課程資訊
相信自己!相信菁英!陪你勇敢踏出挑戰自己的第一步,創造屬於你的可能性!

想詢問的課程

保證班/認證班
雙證照專班
商用英文班
英文會話班
基礎英文班
魚骨文法

如何得知菁英

Yahoo搜尋
Google搜尋
親友推薦
Edm電子報
DM傳單
企業特約
朋友介紹
菁英留遊學部介紹
我已詳細閱讀並充分瞭解及同意接受 個人資料保護聲明